《勇敢的心:世界大战》手游安利

是洛基不是落姬:

   冲着一战的历史背景和解谜益智的类型入了《勇敢的心:世界大战》这个坑,玩通关也有一段时间了,今天终于克服懒癌来给大家做安利。第一次认真安利一个游戏,不知道什么姿势最好,就想到啥写啥吧。





   如果比起多人在线干啥都需要组队组团的游戏你更想安安静静玩单机,希望再怎么犯蠢犯傻都不担心丢人甚至被喷,很巧,我要安利的正好是这款;


   如果你喜欢一边玩游戏一边有剧情看,也巧了,这个游戏的剧情简单但不弱智,多线并行,会随着剧情的进展更换所操控的主角,每个主角都有不同的技能,有擅长挖掘的,有擅长医疗的,还有擅长剪铁丝网的……就连一条军犬都不能小看,钻狗洞去捡东西、开机关都靠它了;


   如果你顺带还有点收集癖和考据癖,那真是巧上加巧,这个游戏是收集癖和考据癖的福音。首先几乎每章每小节都有三到六个需要你收集的小物品,每一小节收集完成的时候会标记一个勋章,很有满足感。然后在玩的过程中还会不时出现一个“书籍”图标,点开可以看到一些根据当前剧情延伸出去的历史知识小贴士,短小精悍,并且配有照片增加真实度和可信度;






   最后如果你还希望来点好听的配乐,那这游戏也能满足!育碧出品,从剧情配音到背景纯音乐都是五星好评的良心啊!


   从这么多角度讲完它的优点之后,我们来看一下游戏的几位主角和剧情线。


   卡尔,旅居法国的德国青年,与埃米尔的女儿相爱结婚并育有一子。一战开始时,被强制遣返回国后又被征召入伍。





   埃米尔,一名法国农民,在女婿卡尔被强制遣返回德国后也被强征入伍,于是他踏上了帮女儿找女婿的漫漫长征路——简直感动一战好岳父啊有没有?对了,他就是那个擅长挖掘的,挖起地道来比鼹鼠都6。





   弗雷迪,加入协约国军队的美籍士兵【看肤色是个黑人】,在寻找自己的仇人——拜伦·冯·多夫,这家伙也是整个游戏一直被追杀的大boss。他擅长剪铁丝网。





   安娜,一名比利时护士,她的父亲因为一些科研成果被拜伦抓走了,所以她为了找回父亲也被卷入了战争。作为护士,她的特长当然是治病救人啦~包扎打针灌药样样精通。





   在游戏的第一章第一节,有新手教学,可以根据提示学会翻越障碍、攻击和投掷,这些操作里只有最后一项投掷稍微有一点点难度,因为后面有一部分投掷任务要求的角度比较刁钻,要仔细调整姿势才能命中_(:зゝ∠)_【顺便吐槽一下这游戏真是啥都能拿来扔,从正经的手雷手榴弹到树杈酒瓶空罐头……】


   另外两个操作难点是潜行和逃跑,整个游戏越往后越多潜行任务,比如在战壕中等待机枪扫射的间歇爬向下一个战壕或防空洞,没卡准时机就会被扫射阵亡或者被抓住,就只能退回上一步重来;逃跑的时候不是很多,但也很紧张刺激,比潜行更考验反应速度,而没有潜行那么富裕的时间可以等下一波机会,一般就是开着车躲天上的飞机地下的装甲车和路障,损伤过大车就散架了,少侠请重新来过……


   除此之外,其他地方没什么难点了,解谜部分并不烧脑,因为这个游戏的核心还是剧情,解谜只是推动剧情发展的手段。【就算解谜陷入僵局还有攻略嘛】


   这个游戏一共四章二十七小节,中间剧情容我暂时略去不述,直接说结局吧,好消息是卡尔终于跟老婆儿子团聚了,安娜也找到了爸爸,弗雷迪亲手打败了boss拜伦,后者虽然没被杀死,但因为屡战屡败而被贬黜,死亡对这个战争狂魔来说不是最严厉的惩罚,让他远离战争再也不能兴风作浪才是。


   至于坏消息……埃米尔因为在贵妇小径战役中杀死己方长官而被军事法庭判处枪决死刑。


   玩到结局的时候,埃米尔的最后一封信由旁白那苍白而沙哑的声音读出来的时候,简直煽情到哭,连我这么高虐点高泪点的都没绷住,致郁到怀疑人生,_(:_」∠)_





安利到这,顺便附上一些视频链接供欣赏。


预告片1


预告片2


致郁结局


20首原声配乐


游戏下载【汉化版】


度娘百科

评论
热度 ( 2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