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无声寂:

但是他此生只有这一个挚爱。




“那场婚礼向我压来,格温从过道上向我走来,我心中所能想到的全部就只是我这一生都从未想要放开你的手。"

———
也许还有好多直戳心口的句子,但是这句话是我看到这个tag以后,第一时间浮现在脑海里的。尤其是了解这句话是在怎样境况下的独白,大概会更加五味俱沉吧。
kianspo的这篇time forward几乎可以算是我最爱的一篇merthur同人了,能让我一遍一遍地看,一遍一遍地听podfic。如果推文,一定会有这篇。同时,阿徐姑娘的翻译也是精品,这里用的就是她的翻译。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薛定很饿 | Powered by LOFTER